漳浦县关帝文化公园北区工程竣工 具备开园条件

zz.fjsen.com  2021-04-15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浦县加快推进关帝文化公园北区建设,工程进展迅速,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 已完成园区休闲廊架、桃园结义园、战鼓广场、剪纸艺术台、儿童乐园、彩绘休闲区、环山漫步道等景观项目建设,具备开园条件。

据了解,漳浦县关帝文化公园北区建设工程位于绥安镇城北路古榕树边,总用地面积为15866㎡,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由漳浦县江滨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北区建设在设计上以关帝文化作为文化脉络,利用自然场地与绿色脉搏的构图吸纳原生自然环境、气象光线与人群形成有效的互动联系,把文化传承、健身观景融为一体,将公园塑造为一个趣味多样的综合性山地公园。

该项目的竣工,将进一步完善漳浦城市功能配套,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努力为居民打造全新的休憩、娱乐、活动场所,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丰富多彩,是市民增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对于研究关帝文化、增进两岸文化交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王中成 陈智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