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道周中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1-04-15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首首红歌诉说着一段段历史,一首首红歌见证着一段段传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传承时代荣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3月22日至3月30日,该校通过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思政教育活动,将红色教育真正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坚定学生们的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该校借助学生广播站每天课间按时播放红歌,让学生听红歌、学红歌、唱红歌,并结合主题班会等方式,在校园中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的良好氛围。各班学生通过学校精心选取的红色经典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展现本班风采。各班学生以独唱、合唱、伴舞表演等形式,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美的歌声唱出了对建党百年的最深情祝福。

歌声飘过一百载,感恩情怀一世纪。此次“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思政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红色教育使全校学生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内心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祖国、社会主义的认同和热爱。(林伟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