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安委会成员会议

zz.fjsen.com  2021-04-17 17: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下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安委会成员会议,会议传达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起来,充分认清当前安全严峻形势。克服“上冷下热”、“口头重视”等问题,抓好基层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最后一公里”。二是紧盯问题不放,确保隐患整改见底清零。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落实落细问题整改。三是扭住目标不松,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和企业“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置能力,运用科技平台、法律法规、智慧安监,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四是全力做好迎接考核工作。认真梳理台账资料,逐一查缺补漏,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同时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区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两镇一办,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