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城市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zz.fjsen.com  2021-04-19 09: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助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9日,组织召开2021年漳浦县城市管理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讲座围绕“提高认识转变思想、扎实履职主动作为、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三个方面内容,以大量的案例生动阐明落实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县城市管理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原则、遵规守纪、严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县城市管理局中层干部要树立“标杆”意识,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扎实履职,主动作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型城市管理队伍。(王中成 陈佳豪 陈丽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