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图片展走进漳浦道周中学

zz.fjsen.com  2021-04-19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崇德力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4月12日,由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的“漳浦县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图片巡回展”走进漳浦道周中学。

该校领导及全校3200多位师生分批次、有秩序地驻足观展,此次展览以历史照片、文献史料及文字说明的形式共展出34幅包括志愿军烈士林水实在内的漳浦县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图片,重现了漳浦县百年来先后涌现出的五百八十四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展示了先烈们不怕牺牲、不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一张张的历史图片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矢志学习和继承先烈们崇高的革命品德和革命遗志,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林伟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