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靖圆发展公司:聆听历史 牢记使命

zz.fjsen.com  2021-04-19 17:2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漳州靖圆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泉州德化县开展主题为“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聆听历史 牢记使命”德化一日行党建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党员的素质,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凝聚力。

公司全体职工首先走进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中共德化党支部旧址——豹尾堂,“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历史,从先辈们革命事迹可以感受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力量。公司董事赖国华强调,全体员工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随后,大家走进德化县顺美集团陶瓷“大观园”,近距离了解顺美集团推动德化县域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看到顺美集团是瓷都德化打造专业化发展之路的一个缩影,从中借鉴企业走国际化发展之路。靖圆发展公司董事赖国华强调,我们做企业要干在实处,促项目、保发展,成熟一个带动一片,以脚踏实地的作风促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德化一日党建行程,大家追随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心灵得到洗礼和净化,思想政治觉悟得到升华和提高。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