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漳州市委宣讲团赴云霄宣讲

zz.fjsen.com  2021-04-20 17:3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州市委统一部署,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云霄县举行。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负责人、谷文昌干部学院谷文昌精神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刘聪杰作专题宣讲。

在报告中,刘聪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

宣讲报告在与会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党的领导,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进一步总结云霄党史经验,把握精神谱系,用好乌山革命精神、向东渠精神等红色资源,创作更多喜闻乐见的红色作品,讲好云霄红色故事。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云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快推动“一区一片三站五园”建设,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云霄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