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经济开发区两家企业被授予省级称号

zz.fjsen.com  2021-04-21 22: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包装联合协会发布文件,公布了“2019-2020年度福建省包装龙头企业”,蓝田经济开发区共有天辰纸品、闽达印铁两家企业上榜。

漳州市天辰纸品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系列的瓦楞纸板、纸箱、彩盒及商标印制等包装纸品,是行业定点出口包装纸品及危险品包装生产企业。公司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龙腾北路17号,2012年投产,用地160亩,厂区面积10多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人员100多人。公司设有专业实验室及检测设备,拥有电动耐破仪、水份测定仪、耏折仪、厚度仪、分析天平、纸板抗压测定仪、纸箱抗压测定仪、跌落实验仪等全套完整的检测实验设备,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过程的品质均能得到有效地控制,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对包装产能及品质的需求。

漳州市闽达印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占地30亩,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内,厂区环境优美,是一家专业从事马口铁加工及其制品销售、包装装潢印刷、其他印制品印刷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工艺技术及生产、检测所需的全套专业设备。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以及生产效率,满足了客户在质量上的要求以及货期方面的及时性要求。目前在职员工一百多名,各类专业技术骨干四十多名。(黄丹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