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本月底通水试运行

zz.fjsen.com  2021-04-21 22: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自2019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已基本完工,现在进入设备试阶段,接下来将进行七十二小时的联动试车。

总投资额为40900万元的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工程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目前整个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部结束,进行预验收。现场技术员现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工人也正在进行绿化种植。

漳州第三自来水厂取水泵房建设位置位于漳州市龙文区郭坑镇九龙江北溪右岸南华水务水厂取水口下游90m处的堤岸边滩涂地。取水后,九龙江水由取水泵房沿北溪路、九龙大道、联六线、龙港路、红山路、龙头路向第三水厂送水,经过净水处理后,可用自来水从第三水厂送水泵房接出沿红山路和龙港路、小港北路、北环城路、九龙江北路输送。届时,可逐步实现龙文区供水管网与第一自来水厂、第二自来水厂、金峰自来水厂的供水管网形成环状供水管网体系,有效调配水资源,解决龙文区供水高峰时管网末端存在低压现象,保障龙文区正常的工业及居民生活用水需求,改善主城区供水不平衡的现状。(黄丹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