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和县支行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1-04-29 20:2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农行平和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打响八闽第一枪的福建省爱国教育基地──平和暴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庄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先烈们三鞠躬,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随着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追寻着历史的足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带领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为了国家与民族浴血奋战的年代,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历史文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思想上和心灵上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秉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全面推进平和农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步伐,为平和县乡村振兴工作赋能助力。(林镇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