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区开展庆“五一”乔、灌木修剪技能比赛

zz.fjsen.com  2021-04-30 17:2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充分展示公路养护、园林绿化修剪的工作风貌,提高岗位操作技能,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4月30日,长泰区总工会、长泰公路分中心与长泰区津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了“庆祝‘五一’劳动节 乔、灌木修剪技能比赛”。

上午9时整,乔、灌木修剪技能竞赛在S318线拉开帷幕。此次竞赛由8个代表队组成,随着比赛总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有的挥动着油锯,有的操作着割草机,有的专心收拾割落得杂草,各显身手,传递着长泰公路人勤劳朴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  

 

经过60分钟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长泰分中心灌木组四组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据介绍,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和发挥了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了养护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既锻炼了职工队伍,又提高了养护职工的岗位技能操作水平,对推动长泰公路养护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副主席、长泰公路分中心主任参加活动。(林芳宇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