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交通运输局强化隐患排查 确保“五一”假期运输安全

zz.fjsen.com  2021-04-30 19: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抓好“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连日来,南靖县交通运输局先后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交通综合服务中心、交通执法大队等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为道路运输、公路、内河水路运输、工程建设、交通执法及机关内部管理等6个方面,范围涵盖省道S318联十四线、县道梅书线、马山线、山靖线及农村公路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和县汽车中心站。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挂钩带队参与各组开展隐患排查,查找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重点排查在建工地、养护现场、客(货)运站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临水临崖路段警示标志的设置等方面。

同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务必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不留死角,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运输部门要加强运输(物流)企业安全源头防范,强化客(货)运站的安全检查,科学合理安排运力保障,适时调整班次和启动预备运力,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出行需求;交通执法部门要加强公路(水路)巡查,加大“两客一危”、农村客运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陈海林)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