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影视文创交流会在漳州开发区举行

zz.fjsen.com  2021-04-30 23: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影视文创产业发展,4月29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台商影视文创交流会在位于漳州开发区的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举行。30余家各界台商、影视公司以及影视投资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就影视传媒与产业发展的影响、两岸影视产业投融资可行性分析等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影视企业的发展规划、当前以及未来影视产业发展方向、项目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踊跃发言,对落实相关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主办,漳州星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影视行业注入“强心剂”,也希望影视企业能够借助此次投融资的力量,创造出更多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的精品力作,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从而促进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和影视产业发展,为漳州开发区发展实体经济注入新活力。

交流会上,还举行了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与漳州星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基础层挂牌协议的签约仪式。(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