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召开服务“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会议

zz.fjsen.com  2021-05-0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近日,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召开服务漳州“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暨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发布会。副市长兰万安、漳州市工信局局长苏斌钢、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惠贞等领导,以及福建三宝钢铁、福欣特殊钢等企业大客户代表应邀参会。各县分管副县长及当地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企业大客户在各县供电公司分会场参加。


漳州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面向客户试点开展多表合一“两个一”服务

会上,兰万安副市长为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漳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惠文介绍了公司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2020年落实情况;总经理洪卫东就2021年如何落实七项行动进行详细介绍。

记者了解到,去年来,漳州供电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南大门”,积极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责任使命,坚守“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双满意”追求,全面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服务漳州“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漳州供电公司员工为充电车充电

据介绍,今年,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将牢牢把握“电网建设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列入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首位的契机,不断深化“新时代人民满意单位”内涵,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央企履责担当典范,通过实施“乡村振兴•电力先行”行动、“美好生活•电靓万家”行动、“营商环境•电暖万企”行动、“花样漳州•绿色赋能”行动、“产业升级•共享共赢”行动、“诚信经营•法治企业”行动、“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行动等“七大行动”,来实现政治建设好、履行责任好、供电质量好、客户服务好、品牌形象好、队伍建设好等“六个好”,实现清洁能源保持100%消纳,通过电网实现碳减排量超115万吨;综合电压合格率99.996%,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下降2.27小时;业扩回访满意率达99%以上,“获得电力”指数相当于全球190个经济体前12名;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企业征信保持“AAA”评级等目标。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能源电力数据中心等地体验电力大数据的实际应用、感受配网抢修服务调度流程。(禹强 郑晓青 陈希铭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