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召开南江滨交通秩序整治部署会

zz.fjsen.com  2021-05-11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漳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召开南江滨交通秩序整治部署会,会议针对南江滨路段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进行探讨并制定执行方案。

会上,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组长陈聪斌综合分析辖区近期道路交通秩序情况。对于南江滨道路交通治理,他提出要强化路面管控,切实加强对重点路口、路段的管控力度,加大夜间执勤,对车辆不按道、闯红灯、飙车、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在加强执法的同时,对辖区群众的安全教育意识也不能松懈,要加强对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制定标语横幅,扩大宣传面,强化宣传教育氛围。会上制定了南江滨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方案。

会后,交警筹备组根据会议方案,即刻部署安排人员进行整治,进一步扩大管控区域、加强整治力度。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行为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并在重点区域悬挂宣传横幅34条,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稳定顺畅。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交警筹备组共查处违法行为350起,有力震慑辖区道路交通违法乱象。(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