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漳州开发区1800余职工激情竞走

zz.fjsen.com  2021-05-12 12:0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向着前方奔跑 郑游楚 摄 

5月11日,漳州开发区举行2021年“学党史 颂党恩”职工健步行活动,来自区内54家企事业单位共1800余名职工齐聚黄金海岸公园,激情竞走。

职工风采 郑游楚 摄

本次活动以“坚定信念跟党走,百年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由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漳州开发区团委协办,活动路线为“卡达凯斯大草坪-南海路-双鱼岛大桥-黄金海岸”,全长约6公里,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学好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下午3:00,开发区卡达凯斯大草坪上已人山人海,身穿各色运动服的职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着发令枪响,领走的党员代表方阵,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巨幅红旗,向着党史长廊前进。随后,各色迎风飘扬的旗帜带领着一支支活力四射的队伍,一路你追我赶,畅谈欢笑,欣赏厦门湾滨海美景,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成为了开发区海岸线上一道道流动的靓丽风景。

本次健步行沿途设置了党史长廊、党史标语地贴、拍照主题墙等,开发区党员群众在健步行途中重温党史、追忆先辈,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参加健步走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沿着党史长廊观看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还能增强体魄,激发大家全情投入工作。

健步行活动是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更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学党史开展红色经典歌咏比赛、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建设厦门湾南岸宜业宜居的活力滨海新城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许小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