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全市首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车“上路服务”

zz.fjsen.com  2021-05-13 13:2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排队登记、自助建档……5月12日,一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车停靠在华安经济开发区绿盛园食品有限公司内,员工正有序地接受疫苗接种。该服务车作为疫苗接种服务点,配套齐全,医疗设备及器械安全合格。据了解,该服务车系由华安经济开发区连同丰山镇卫生院设立的流动疫苗接种服务站,可以为生产繁忙的企业员工和偏远地区的居民送去疫苗接种,助力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企业,华安经济开发区设立全市首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服务车,同时在多家企业及乡村服务中心设立疫苗接种服务点,由丰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每天上门为企业员工打疫苗,实现了生产接种两不落。目前,华安经济开发区用工人数为13288人,其中外来人口数8434人。截至5月12日,开发区已接种5412剂次,其中第一针4004剂次,完成率59.34%;第二针1408剂次,完成率20.87%。(杨永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