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5-13 11:3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围绕今年“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分别在县人民公园及沿海各乡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手机短信、预警平台、展板等载体向公众科普海洋与渔业灾害常识,推送防灾减灾有关信息9558条;组织执法人员在公众较集中的广场、渔区、渔港悬挂防灾减灾标语(横幅)4条,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720余份,并指导其学习海洋渔业灾害常识、灾害防范措施、灾害防范技能、灾害防范规定等知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10多人次。

据悉,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工作会,对开展海洋与渔业系统2021年“防灾减灾周”暨“防灾减灾日”活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提升群众防范海洋渔业灾害的意识和技能,努力提高全社会抵御海洋渔业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的损失为目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谢榕周丽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