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zz.fjsen.com  2021-05-13 16:5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传芳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生动案例,让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学院创建“双高校”和培育本科之际,机遇与挑战并存,学习党史能够让大家从先辈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中,去增强应对危机困局、不断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更能激发出党员干部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战斗精神,从而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组织力、解决教学科研难题的战斗力、创新教学改革思路的开拓力,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好新局。

报告会后,郑传芳教授还参观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并与学院思政课教师进行交流,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育人融合互促。(李陆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