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费全免检查费3折 芗城正兴老年病医院启动惠民义诊月

zz.fjsen.com  2021-05-13 17:4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兴老年病医院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5月13日,由芗城区新阶联主办、漳州芗城正兴老年病医院承办的惠民义诊月开启。此次活动将持续18天,安排多学科专家为患者面对面进行诊疗。此举旨在让更多漳州市区以及城区周边的市民享受到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尤其是让老年人能够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当天的义诊吸引了不少漳州市民尤其是石亭镇及周边乡镇的患者及家属参加。现场,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们详细问诊,为市民朋友们做检查、分析病情、普及慢性病预防知识,指导推荐健康的生活方式。

“很多老人家担心检查得花不少钱从而给子女带来负担,因此总是不愿意前往医院就诊,此次优惠活动让很多患者和家属减轻压力。”漳州芗城正兴老年病医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老百姓尤其是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更多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

此次义诊时间从5月13日至5月30日,地点在芗城区石亭镇石亭中路198号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内的芗城正兴老年病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只要是14岁以上市民,挂号费全免,门诊检查治疗费一律3折(使用医保基金用户除外)。

据介绍,漳州芗城正兴老年病医院是按二级综合医院设置,以老年病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是医保定点和门诊特殊病种定点医院。目前开放床位100张,为14岁以上的广大市民提供常见内外科急诊急救服务。设立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常见多发病的诊治以及住院治疗,尤其是老年病的诊治与康复理疗具有较高的水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