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防外破安全宣传工作

zz.fjsen.com  2021-05-13 09: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师傅,在线路附近,一定要注意与架空线路的安全距离,保证人身和设备的安全!”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赤湖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开展防外破安全宣传工作。

据了解,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是去年漳浦县引进的重大项目,是漳浦县“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成果,该项目预计投资22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4600亩。目前,该项目处于基建中。

今年3月份以来,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连续发生2起外破事故,造成10千伏五金线跳闸,针对该企业施工现场均在电力设施保护范围内,杆线暂未迁移的情况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了助推该项目的顺利进行,避免施工中不慎给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影响,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前移,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向他们宣讲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发放宣传折页,提供现场安全警示牌、防撞标志等设施,进一步提升施工作业人员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形成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输配电线路通道的巡视力度和防外破知识宣传力度,杜绝因各种外力因素对供电设备安全运行产生的影响,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许卫平 杨昆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