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领导现场办公 地铁建设再推进

zz.fjsen.com  2021-05-14 11:44:41  胡婧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叶建彬)5月10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调研厦门地铁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社头站。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艺章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和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艺章强调,地铁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又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对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列出任务单、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每周有进展、每月有变化。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要科学制定项目推进计划,明确各项政策执行标准,指导各项工作按程序合理快速推进,确保地铁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工作,项目,建设,地铁,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