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设立“法官工作室” 服务工业企业

zz.fjsen.com  2021-05-14 16:5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决策部署,近日,平和法院在平和工业园区管委会挂牌成立“法官工作室”,县委常委陈恩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长江共同揭牌,平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杨武牧主持揭牌仪式,县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干警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参观了法官工作室,并体验了线上调解平台的工作模式,对法官工作室的成立点赞。

法官工作室的成立,让法官走入工业企业,及时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更好地将案件化解于诉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确保企业和投资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的保护,进一步优化平和营商环境。此举把涉企矛盾化解工作向前推移了一大步,是平和法院多元化解纠纷机制运行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助力平和县经济快速稳健发展。(平和法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