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zz.fjsen.com  2021-05-14 12:5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获悉,诏安县官陂镇组织镇青年干部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心得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研讨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书籍,重温党史,畅谈学习体会,使镇干部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这种读书学习分享会的形式很好,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当下,同时也可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下为民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进展。”官陂镇干部对此活动称赞不已。

 接下来,官陂镇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并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历史中追光,坚持党的建设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张美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