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个亲子游乐园项目预计今年7月建成开放

zz.fjsen.com  2021-05-14 12:4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首个游乐园——金豆豆游乐园项目正式破土开工。笔者在游乐园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前期的设备基础硬化和预埋,现场有序忙碌,紧张施工。

金豆豆游乐园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南炮台斜对面体育运动中心东侧,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拟建大型豪华旋转木马、太空穿梭、海盗船、大摆锤、观光火车等三十余种游乐设施。同时,拟建的少儿游乐区充分考虑儿童特征,大量采用防摔伤材料,防止儿童摔伤,保障儿童安全。

游乐园内还配套游客服务中心等商业服务区,是一个集拉动旅游人气、文化交流、体育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娱乐休闲项目。“下一步,我们将进行游乐设施的安装调试环节。雨季来临,为了游乐场能如期投入运营,我们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施工方案,各工种配合有效工作,穿插进行施工。”金豆豆游乐园项目投资人赵秀全介绍到。

据悉,该项目预计在今年7月初建成开放。建成之后,将大幅提高漳州开发区城市品味,改变区内无大型游乐场所的现状,为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游客提供专门的游玩场所,同时也将丰富外地游客来区的旅游体验,拉动相关产业发展。(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