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企业擦亮品牌激活力 开足马力赶订单

zz.fjsen.com  2021-05-14 12:4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全球物流业、冷链业加速发展的当下,各地建造项目也陆续开工,在物流行业占有一席之地的半挂车销量呈持续增长态势。近日,在位于漳州开发区的福建秦劲川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劲川)的生产车间内,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爆满订单,一批半挂车成品整装待发,即将交付。

据悉,秦劲川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类半挂车的实体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福建著名商标“大力士”,是行业内熟知、信赖的知名品牌。企业主营自卸式、仓栅式、低平板、骨架式集装箱半挂车等,目前除满足广东、广西、海南、福建等国内市场外,还批量出口到法国、越南、非洲、香港等海外市场。

“今年开工以来,实现第一季度产值2800万,订单增长速度也呈井喷之势,同比去年增长200%。”秦劲川董事长杨锦全介绍道,与“单体式”汽车相比,半挂车更能够提高公路物流运输的综合经济效益,运输效率可提高30-50%,成本降低30-40%左右。

当前,新技术正在驱动市场变革,企业只有不断革新技术、开放赋能,才能自如应对各种新变化,将企业做大做强。下一步,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秦劲川将加增一条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通过创新技改进一步提高产能。并重新规划企业布局,扩大厂房面积,以解决订单日益激增、供不应求的难题。同时,以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及领先的产品优势,助力漳州开发区物流业发展加速走向新时代。(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