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调研推进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1-05-14 07:1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漳浦县县长黄庆华带队到县工信局,调研推进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蓝主保参加活动。

黄庆华一行实地检查县工信局石材加工企业视频远程监控中心运行情况,查阅专项整治内业资料,对全县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黄庆华指出,石材加工行业专项整治是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深化整治方案,坚持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逐一对账销号。已复电复产的石材加工企业,要坚持每月常规检查和不定时抽查相结合,严格标准、规范生产,防止问题反弹。

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形成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加快推动全县石材加工行业规范有序、绿色发展,为整治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王吉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