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zz.fjsen.com  2021-05-14 14: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路产安全股工作人员,走进村镇、学校、企业、社区,向过路的货运司乘人员市民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公路环境卫生。

公路工作人员在漳华路向沿途相关运输企事业人员宣传公路路政相关法规政策,发宣传单,告知不能超限超载,超限运输需申请,手续齐全方可行。在芗城区通北街道团结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公路政策法规。据统计,直属分中心发放路政知识宣传单500余份,营造了主动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助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的开展。

五月是“路政宣传月”, 直属分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主题,坚持服务为先,送法上门,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杨平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