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交所发布市场公告 澳洲明德MDX股票复牌

zz.fjsen.com  2021-05-15 14: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5月13日,澳交所发布市场公告,澳洲明德矿业有限公司(明德公司)股票恢复正式报价,于5月14日开市复牌,开始交易。

明德公司是澳大利亚知名矿业公司,于2004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设在珀斯。明德公司由平和企业家参与投资经营并成为控股大股东,其下MDX铁矿项目探矿权面积53.68平方公里,澳洲JORC报告披露的铁矿资源总量超过17亿吨。同时,矿权内还有金矿找矿前景,未来的勘查工作在进一步控制铁矿资源的基础上,兼顾金矿潜力评价。

  2020年9月25日,紫金矿业旗下诺顿金田有限公司与明德公司旗下YilgIron Pty有限公司签署MDX铁矿合作勘查协议,目前该合作勘查协议已通过FIRB(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审批,钻探工程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于近期开始施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