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现场推动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1-05-19 10:4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蔡志斌带队调研部分生态环保在建重点项目,实地督导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召集相关责任单位召开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强调各部门和参建各方要形成合力,奋战40天,取得全胜利。

区领导林琰标、张有利、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及专题协调会。

苏孝道一行先后来到龙江南路污水管道修缮增补工程、马洲污水处理厂(一期)、漳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二期、蔡坑污水泵站配套进水管等项目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现场调研活动后,随后召开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

苏孝道强调,针对农村污水整治PPP、污水管道等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滞后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拿出应有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奋战40天,取得全胜利”活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绝大部分工程于今年6月底前竣工。

针对已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部门要积极协调运营方,抓紧研究提出设备运营管理工作方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切实做到管网覆盖区污水应纳尽纳。

两镇一办要加强污染源头治理,聚焦污染突出问题,强化攻坚举措,确保市、区两级排查出来的污染问题加快整治到位;生态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细化山水林田湖草重点项目实施方案,做好跟踪协调,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曾晓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