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zz.fjsen.com  2021-05-19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印发《2021年漳州市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积极发挥廉洁从政的导向作用、带头作用、表率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于工作的各个领域,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高新风采宣传信息、部门档案管理等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出成效。

要加强组织管理,强化跟踪督办。按照“明确责任、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原则,班子成员及各科(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强化监督指导,认真对待,形成“人人抓落实、层层抓督办”的良好风气。(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