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办庆祝“国际茶日”暨春茶品茗斗茶活动

丹桂兴文旅 品茗话振兴

zz.fjsen.com  2021-05-21 17:0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5月21日,南靖县在云水谣景区举办以“丹桂兴文旅·品茗话振兴”为主题的庆祝“国际茶日”暨春茶品茗斗茶活动,旨在为茶企、茶农搭建交流平台,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推动当地茶产业协同发展。

活动在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茶艺表演、快板表演《党史教育入心田》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过往游客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嘉宾和游客品鉴了南靖各家茶企的春季丹桂茶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强茶产业,壮大茶品牌,弘扬茶文化进行交流互动。“2018年南靖茶产业公共品牌创立之后,极大提升了南靖茶产业的价值与品位,助力我们茶企实现高质量发展。”南靖茶企代表李佳慧表示。

南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产茶历史悠久。南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推动茶旅融合,以茶促旅、以旅兴茶。近年来,“南得好茶、靖在土楼”“丹桂一壶、笑傲江湖”等系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得益于不断推进茶树良种化、茶园生态化、产业品牌化,南靖茶产业已成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张梦帆 颜欣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