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1-05-2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漳州高新区立即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短板弱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领导苏孝道、蔡志斌、陈映煌,两镇一办主要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颜厝及九湖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孝道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点,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监测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用工、违法偷渡行为,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加强组织协调,多措并举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积极性,持续营造浓厚的疫苗接种宣传氛围,做好有序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好全区“六抓六促”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工作成效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上,展现高新区新的活力、新的作为、新的面貌。(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