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八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21-05-25 11:5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晚,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职工文体中心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漳州开发区第八届篮球联赛在职工文体中心圆满落幕。

当晚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凌波社区对阵海滨学校的季军争夺赛和招商漳州对阵大径社区的冠、亚军争夺赛。双方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抢,你来我往,带球、妙传、突破、上篮,攻防不相上下,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招商漳州代表队、大径社区代表队和凌波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

据了解,此次篮球联赛是漳州开发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的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全民健身赛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篮球联赛共吸引了来自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学校的12支队伍参赛,进行了两个阶段、6轮共计26场比赛,首次采用网上现场直播方式,直播16场比赛,观众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曾宇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