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以漫画形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zz.fjsen.com  2021-05-25 11:3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面对亲友‘请帮忙’‘打招呼’时,要注意了,下列这些‘忙’监狱警察不能帮。” 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漳州监狱人民警察制作的一组漫画,吸引了很多观众。

据悉,漳州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和省委第五督导组有力指导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将违反“三个规定”问题纳入的“六大顽瘴痼疾”重点整顿之一,漳州监狱人民警察通过这一组漫画向监狱干警宣传 “三不帮”,即“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这种忙不能帮、“违规为罪犯‘捎买带’”这种忙不能帮、“托关系调整服刑监区”这种忙不能帮,漳州监狱通过严肃纪律,强化教育,完成了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帮助全体民警认清顽瘴痼疾,使广大民警思想深受洗礼,全监教育整顿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周平华 陈奇财 文/供图)

“违规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这种忙不能帮

“违规为罪犯‘捎买带’”这种忙不能帮

“托关系调整服刑监区”这种忙不能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