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建设局:聆听党史宣讲 助力高新建设

zz.fjsen.com  2021-05-2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走进建设局,开展宣讲报告会。漳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副会长、漳州市政协文史研究员、漳州高新区第三中学副高级教师陈忠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陈忠杰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深度融合,把革命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高新建设我们在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化对党的性质及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全方位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