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工委宣讲团到漳州高新区宣讲

zz.fjsen.com  2021-05-26 18:4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晚,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区办公室宣讲。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党群工作部庄沁晨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庄沁晨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进一步加深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

同时,会议还就下阶段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全办各科室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紧密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有效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坚定不移服务保障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办公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接着举办第三期“半月谈”学习会,开展科长谈业务、科员谈体会、领导作点评“两谈一评”活动,引导全办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更好服务于全区大局。(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