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举办主题教育图片展巡展

zz.fjsen.com  2021-05-27 17:4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工行漳州分行、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该分行一楼大厅联合主办“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英烈精神”主题教育图片展巡展活动。

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漳州是革命老区,在这块英雄辈出的红土地上,一代代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为民族独立和解放做出重大牺牲,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国家面临危亡之际,革命英烈们前仆后继,在漳州这片光荣的土地上奋然而起,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

该展览共展出漳州地区24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连日来,该分行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观展,党员同志们或驻足凝视或相互交流,纷纷表示:“这样的展览生动形象,让人更加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革命先辈的舍身为国精神中汲取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只争朝夕、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李希豪 李旭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