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高峰谷首届直播带货节火热进行

zz.fjsen.com  2021-05-28 13:5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富氧福地醉美茶园·绿色发展美好生活”,“融合农旅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暨平和高峰谷首届直播带货节销量赛开赛。

当天,各企业主播尽情发挥才能,利用多种吸粉方式吸引观众流量,将平和盛产的椿臼面、蜜柚汁、白芽奇兰等特产推广、销售到全国各地。直播开始仅一小时,观看人数已达39907人。到现场的游客也踊跃抢购平和农旅产品,芦溪咸菜、宝丰笋、平和本地面等产品被抢购一空。

据悉,本次直播赛统计时长为5月24日至5月30日,参赛企业有6家,分别为漳州九龙江阳明投资有限公司、漳州市安农美商贸有限公司、漳州宏绿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市山里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领峰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平和宝峰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直播表现、成交量、观看量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3000~8000元不等。

近年来,平和县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运用国家级电商示范县项目资金,对电商企业及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联合媒体打造平和农村电商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县电商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充分发挥农旅融合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实施战略中的作用推动农特产品上行,带动地方农特产业发展。(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