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各大旅行社在漳开展旅游培训及旅游踩线活动

zz.fjsen.com  2021-05-28 12:4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莹莹 文/图)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宣传和推广漳州市的优秀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漳州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加强漳州文化旅游资源与省内各大旅行商深入合作,2021年5月24日-28日,福建省文旅厅在漳浦组织全省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并进行为期2天的漳州文化旅游线路踩线活动,为全面推广“花样漳州”特色旅游进行“踩点探路”。全省知名旅行社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漳州市文旅局副局长曾朝阳介绍了漳州精品旅游线路并做旅游推介,他表示,花样漳州欢迎各位朋友充分利用这次活动,到漳州多走走,多看看。同时,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的关心关注漳州,宣传推介漳州,也期待与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信息资源,实现互惠互利。

期间,国旅、中旅、宝中等44家省内知名旅行社负责人一行分两条线路分别深入龙美湾景区、东山风动石景区、彩蝶湾、南门湾、苏峰山环岛公路,官畲景区、华安县二宜楼、秋千谷景区参观考察,认真听取景区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参观考察,踩线团一致认为漳州市自然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踩线结束,各大旅行社就漳州知名景点及周边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规划、配套基础设施和接待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交流和业务对接。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整合全市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设计,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线路,通过搭建平台,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主要客源地推广提供更多合作资源,将更好促进漳州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漳州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