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强降雨导致多处路面隐患 长泰公路人积极抢修

zz.fjsen.com  2021-05-28 15: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的强降雨,使长泰公路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5月22日晚,强降雨造成省道S507K79+730-K80+50路段被泥石流冲刷,路面惊现泥沙石。当晚,辖区班站~溪口班站养护工人连夜奋战,他们先抢出两车道畅通公路,保证夜间车辆安全通行,次日在分中心的安排下,配合机械铲车,洒水车继续清理受污路面,截止23日傍晚18:03,受污路面全部清理干净,所有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5月22日晚20:08,湖珠班站养护人员在上路巡逻中发现,在县道岩沙线X550K3十330处由于大雨冲刷,路面被上边坡冲刷下来的石子覆盖,带来了公路安全隐患,养护工人立即在隐患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同时上报分中心,随即手持清扫工具,快速清理落石,当晚20:48分,路面清扫完毕,公路恢复通行。

5月23日上午8:54,受强降雨影响,辖区公路省道S507 K79+820处山体滑坡,细碎的落沙石洒落一地,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辖区班站连忙调配好人员,立即着手清理,快速恢复干净整洁路面,保证该路段安全畅通。此外,受强降雨影响,该路线省道S507K80+200处,泥石流占据了一个车道,辖区班站快速清理,恢复该车道公路安全畅通。

5月24日下午15:20,受强风雨影响,县道岩沙线X550K7十900一K16十650路段,公路两旁的行道树的树枝,树皮,树叶被大风吹落散了一地,给公路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辖区班站养护人员快速清理,恢复公路安全畅通。

截止24日晚,分中心辖区公路各个受污路段已全部清理干净,公路恢复安全畅通。(王小华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