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千人大合唱 喜迎建党百年

zz.fjsen.com  2021-06-01 16:3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5月27日,南靖县靖城中心小学举行“心中有党 心系祖国”喜迎建党百年千人大合唱活动。

在南靖靖城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全校师生1600多人齐聚一堂,一面大大的党旗显得特别的耀眼,由学生组成的“100”、“2021”字样方块格外醒目。伴随着优美、欢快的旋律,在指挥饱含激情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同学们手中的五星红旗、党旗、向日葵,也随着音乐的响起,时而有规律的左右摇摆,时而向上举起,场面蔚为壮观。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励少先队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少先队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

最后一首闽南歌曲语《爱拼才会赢》,更唱出了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地创建“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文化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余祥龙 于悦 简慧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