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开展“阳光成长、志愿行”活动

zz.fjsen.com  2021-06-02 11:2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李瑞林等县各套班子领导与留守儿童、文明实践志愿者一同开展“阳光成长、志愿行”活动,这也是“学党史、志愿行”系列活动之一。

在县文博中心红色平和展厅中,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革命先辈们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县处级领导与留守儿童们驻足观看并聆听革命先辈们的故事,切身感悟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史。平和县文化底蕴深厚,是原中央苏区县,在漫长的革命斗争中,平和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不屈不挠,浴血奋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参观红色平和展厅结束后,留守儿童们为县处级领导敬献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福,他们也收到一份暖心实用的“六一”礼物。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真为留守儿童讲述“八闽第一枪”的故事。

当天,县处级领导们还观看了留守儿童表演的“童心向党”节目,节目表达少年儿童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同时,引导全县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蔡煌杰 杨志平 詹鑫鹏 张志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