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梅林:红领巾童心向党 争做时代新队员

zz.fjsen.com  2021-06-02 15:2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有一种向往,是成为一名“红领巾”。6月1日,“红领巾童心向党 争做时代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南靖县梅林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14名一年级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长魏烨华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拳紧握,目光炯炯,誓言铮铮,稚嫩而又坚毅的脸庞表现出他们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少先队长魏烨华说:“看着小队员们,我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同时,我也会树立起好榜样,做好表率,带领着队员们,为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张轩彬说:“今天,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骄傲!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会辜负期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少先队辅导员谢慧珊说道:“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少先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的思想。希望他们牢记光荣与责任,继续努力前行,将来为党和国家做贡献!(方诺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