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zz.fjsen.com  2021-06-04 15: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漳州开发区2021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在华商酒店多功能厅召开。漳州开发区民兵干部以及118名基干民兵参加点验大会。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漳州开发区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随后,开展基干民兵分队授旗仪式,组织基干民兵现场点验,派发民兵入队通知书并集体宣誓。新入队、出队基干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上还进行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建设全面过硬的国防后备力量,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起忧患意识,加强学习理论,提高业务能力,为国防建设和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后盾。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开发区经济建设,积极参加重点工程建设和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进一步维护本地区、本单位正常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最后,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会后,还组织民兵观看国防教育片。据悉,漳州开发区民兵队伍分别有民兵应急一排、民兵应急二排、民兵应急三排、船舶维修排、海防民兵哨所等组织。点验过程中,全体基干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展示了新时期、新任务下漳州开发区民兵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