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中学校区体育馆工程完成基础建设

zz.fjsen.com  2021-06-07 17:44:22  胡婧 林甄玉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甄玉 叶建彬 文/图)为了让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连日来,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体育馆施工单位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在双十中学校区体育馆工程施工现场,成捆的模板和脚手架整齐排放,工人们正在进行外架搭建、土方回填等作业。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7亿元,计划修建一幢地下室二层,地上五层,建筑高度40.7米,人防面积1476平方米的综合体育馆。

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本工程于去年4月1日开工,计划工期875天,目前正进行回填土工作,预计6月中旬完成回填土工作,并开始地上钢结构吊装工作。

据悉,这一项目是集羽毛球场、篮球场、音乐厅、礼堂、乒乓球厅兼青少年活动中心、游泳池、舞蹈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育馆,体育馆建成投用后,不仅可供双十校区使用,同时对区域市民开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项目,体育馆,校区,双十,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