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各镇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zz.fjsen.com  2021-06-07 18:3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芗城区芝山镇、天宝镇、石亭镇、浦南镇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纪委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芗城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回顾“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并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

区领导朱永鑫、吴学恒、方锦洲、胡敦金分别到芝山镇、天宝镇、石亭镇、浦南镇指导。

芝山镇提出,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每一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为各方面的表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折不扣地抓落实,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加快芝山镇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天宝镇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共同谱写富美新天宝美丽华章。要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和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政策机遇,立足当前实际,科学谋划未来,推动天宝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

石亭镇提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盯住新目标、提升新水平、争创新业绩,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石亭镇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浦南镇提出,要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综合实力,形成文旅产业,完善城镇建设,健全公共服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立足新起点,盯住新目标,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不负期待,为开创新时代新发展而努力奋斗。(叶珲毅 刘毅斌 梁建 吴巧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