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造医药健康产业研发创新高地

zz.fjsen.com  2021-06-08 15:5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医药健康产业正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必需产业。由云霄县列屿镇引资的福建五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抓住良好发展机遇,根植中医文化,以科技研发创新为核心动力,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云霄医药研发创新高地。

走进福建五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两条新投用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这正是该公司新研发投入市场的两款产品“五行壹号”固体冲剂和“晶光”含片。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福建五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研发中医药和生物制剂的高级医学人才,具有严谨的科研体系和现代化生产设备。目前公司共有5款产品投入市场。

福建五行药业集团董事长林连中表示,集团的发展方向是以中医药健康产业和生物技术的有效结合,目前生产的有葛陈汤,五行正古水,晶光含片,还有五行壹号等。这几样产品都是按照中医的理论,用现代生物技术去提炼出来的。现在订单是陆陆续续已经从各个地方过来。接下去,该公司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将产品做深、做细、做精,推动产品系列化、多样化,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和可信度。(蔡丽敏 吴毓桑 方淑娟 方智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