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再推进

zz.fjsen.com  2021-06-08 15:4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6月2日云霄县召开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方案汇报会后,云霄经济开发区以时不我待、马上行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作。开发区管委会邀请省建工集团污水处理方面的专家,于6月3日上午一同前往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为提升改造方案精准把脉。

调研中,省环境保护设计院与省建工集团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沟通,双方指出:污水处理厂能否正常运作的关键除了工艺选择和日常运营,纳管企业污水的达标排放更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因素。唯有做好前端工作,才能减轻后端负担。

明思路,抓落实。云霄经济开发区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后,下一步将进一步论证与优化提升改造方案,以降低建设和运营成本。同时兼顾改造方案的前瞻性,不仅要适用于此次提标改造,更要与未来污水处理厂后期工程相融合。

污水处理厂作为园区重点设施。云霄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凝聚工作合力,以担当作为的政治觉悟和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攻坚克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蔡丽敏 郭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