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zz.fjsen.com  2021-06-08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漳州高新区“学百年党史 展高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决赛。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志斌,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曾一石,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到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围绕“学百年党史 展高新风采”主题,纷纷谈体会、讲想法、抒情怀,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历程及丰功伟绩,讲述了百年征程孕育的红色故事,再次唱响学党史热潮,激励追赶超越的奋进主旋律。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畅谈如何把爱党爱国和自身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新时代“高新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担使命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挚感人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党群工作部的庄沁晨摘得桂冠。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中心工作,全方位推进漳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